池州拼团购房19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合肥市两大协会同时向业主呼吁减免疫情防控期间的租金

发布时间: 2020-02-03 11:16:16

来源: 合肥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095次浏览


  1月31日,合肥市住宅租赁协会、合肥市房产中介协会同时向业主呼吁,减免疫情防控期间的租金。2月1日,记者从合肥经开区了解到,该区多家商业体已提前响应,适当减免商户租金。

  在位于经开区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口的中环购物中心,早在1月28日,商管单位即发布1月29日至2月3日临时停业公告,并提出减免商户在此期间的租金。而在位于金寨路与芙蓉路交口的合肥正大广场,商管单位于1月31日发布公告,表示将全额减免商户在1月24日至2月9日期间的租金、物业管理费和市场推广费。涉及的商管单位均提到,希望与商户共渡难关。

  据悉,为了有效防控疫情,1月24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合肥市先后宣布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级响应。1月30日,合肥市发布《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明确全市各类企业(相关特殊行业除外)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各类学校延期至2月17日之后开学。

  1月31日,合肥市住宅租赁协会发出《致全市业主朋友的一封信》,信中指出,自疫情爆发以来,租赁人每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来维持基本的运营,由于疫情影响的持续性,在此期间所发生的房租和人工经费等将导致运营成本进一步扩大,将给租赁者带来压力。为此,该协会呼吁,适当减免1至2个月房屋租金,减轻租赁人负担,共克时艰。

  当天,合肥市房产中介协会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适度减免各类经营主体租户租金的倡议书》,该协会向业主呼吁,为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对包括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在内的各类生产经营主体及相关租户适当减免租金。

  公开信息显示,合肥市住房租赁协会成立于2018年8月30日,是从事住房租赁业务相关工作的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自律性组织,是具有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主要是引导、培育、发展合肥市住房租赁市场,促进国内外同行业交流,为政府决策服务,为行业内各企业服务,维护住房租赁业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于2002年12月成立,其性质为从事房地产中介服务的机构和专业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自律性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两家协会均受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业务指导和合肥市民政局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