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76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新城明珠】多层电梯洋房即将开盘 户型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7-11-28 01:59:50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457次浏览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A户型.jpg


A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7.48—97.51㎡


  户型品鉴:三房户型,全明设计,多方位迎接阳光挥洒,视觉收藏无限风光;通厅格局,大开间一体化双厅设计,开阔视野,大空间体验;宽厅直通阳台,超大空间,尽享清风和煦,天地美景;定制主卧,宽适空间,超大飘窗设计,景致生活乐享张弛之境;次卧类套间设计,便捷的盥洗、起居一体化动线,生活更加舒适从容;书房精心规划,针对读书环境要求,提供静谧空间,悠然自得。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B户型.jpg


B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10.71—110.81㎡


  户型品鉴:全明户型,通透采光,享受每天第一缕阳光;均衡三房设计,动静有序分区,空间开阔,生活中皆显自由之美;双厅布局,客、餐通厅设计,舒阔空间释放开朗心情,彰显主人豁达气度;景观阳台典藏四季美景,朝南主卧,大气格局;全明次卧,宽阔格局舒适空间,书房空间,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拥享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C户型.jpg


C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12.41—112.65㎡


  户型品鉴:餐厨专区,生活乐趣无限畅享;通厅格局,大开间一体化双厅设计,开阔视野;豪华客厅,精湛考究的社交空间,令主人风范不彰自显;宽敞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奢阔空间,张弛之境浑然天成;全明次卧,南北双向观景阳台,美景自然相伴。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D户型.jpg


D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28.68—128.92㎡


  户型品鉴:方正格局,通透采光,多方位迎接阳光挥洒;三房设计,动静有序分区,空间开阔;朝南主卧,大气格局,全明次卧。书房空间,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景观阳台,典藏四季美景,拥享阔景人生,随享城市万象景色。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E户型.jpg


E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3.32—134.03㎡


  户型品鉴:均衡三房设计,空间开阔,动静有序,自由切换;餐厨专区,观景阳台相伴,美食美景双重享受,生活乐趣无限畅想;通厅格局,大开间一体化双厅设计,开阔视野,大空间体验;豪华客厅,精湛考究的社交空间,令主人风范不彰自显;宽敞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奢阔空间,张弛之境浑然天成;全明次卧,偏安一隅娴静淡雅,典藏闲雅抒情时光。双卫布局,保障舒适家居,方便清洁,打造个性洗浴空间;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F户型.jpg


F户型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35.25㎡


  户型品鉴:经典设计,通透采光,多方位迎接阳光清风;客、餐通厅设计,会客聚餐,阔气宽敞,尽显主人气度非凡;朝南主卧,大气格局,处处演绎着起居生活的经典与风范;全明次卧,宽阔格局舒适空间。书房空间,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拥享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景观阳台,典藏四季美景,拥享阔景人生,随享城市万象景色。


新城明珠六期电梯洋房G户型.jpg


G户型


  户型结构:四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5.95㎡


  户型品鉴:方正全明户型,三房朝南,通透采光;四房设计,空间开阔,动静生活自由切换;双厅布局,客、餐通厅设计,宽适空间,尽显主人豁达的气度;朝南主卧,大气格局,处处演绎着起居生活的经典与风范;全明次卧,宽阔格局舒适空间。书房空间,动静分离的空间规划,拥享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景观阳台,典藏四季美景,拥享阔景人生,随享城市万象景色。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