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92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每日情报 | 平昌冬奥会促韩国经济增长,加拿大又增海外买家税

发布时间: 2018-02-26 07:27:3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47次浏览


  1


  金价在1月24日(周五)收盘走低,创两个半月来最大周度跌幅。截至收盘,现货金跌0.2%,报每盎司1328.74美元,为六日来第五日下跌。市场分析认为,因美元反弹,美债收益率提升,以及预期美联储会继续升息,使得近期金价承压。


  2


  彭博社周日报道,标普将俄罗斯主权评级从BB+上调至BBB-,展望稳定。这是俄罗斯自2006年以来首次被标普上调评级,这一决定使这个世界最大能源出口国摆脱了持续三年的垃圾级评级,重新获得投资级。


  3


  据路透社报道,青瓦台总统府声明表示,平昌冬季奥运方面的支出及带动的观光,可能使韩国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增率增加0.2个百分点。声明称,冬奥会期间,韩国国内消费方面预计增加1.4万亿韩元(13亿美元)。


  4


  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近日宣布,为了调控当地楼市,自2018年2月21日起,外籍个人和外国公司在当地部分区域购房时,将缴纳20%的房产转让税,较先前上调5%,并将征收范围由大温哥华地区扩大至了Fraser峡谷等地区。


  5


  英国房产中介最新发布了英国十大城市房产总值排行榜,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总价为全英第一,房产总值已超过1.5万亿,而伦敦总价是其他九大城市房产价值总和的一倍。这九个城市依次为布里斯托、格拉斯哥、伯明翰、曼彻斯特、爱丁堡、诺丁汉、雷丁、利兹和谢菲尔德。


  6


  西班牙就业与社会保障部门最新调查报告显示,西班牙华人社保贡献者的人数约为10.02万人,在西班牙的非欧盟国家移民中排名第2。该报告还称,在马德里和加泰罗尼亚大区生活的外国人数量最多,社保贡献者占到了移民总数的25%以上。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