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245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成都迈入三限时代 住宅与商业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 2017-09-29 16:02:48

来源: 搜狐焦点成都站

分类: 楼讯专题

64次浏览


2016年下半年以来,成都迈入限购、限价、限售的三限时代,供小于求成为楼市的基本市场面,在贷款难、放款难及房企回款压力之下,开发商优先选择全款购房者,使投资者进行住宅投资越发困难。

全款买房?比的是运气、拼的是手速

据悉,成都某楼盘推出近300余套房源,并且只有全款购房者,才有参与摇号的资格;还有些楼盘不止只接受全款,还要进行网上抢购。从这些实际例子中可以看出,住宅房源寥寥,全款只能是拥有参与购房的资格,快的手速和好的运气才是决定胜利的最后一击;

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投资住宅对于投资者而言,成本太高,压力过大,有灵敏嗅觉的投资人会发现一个现象,不少社区型商铺开始陡然发力,暗暗地在市场上火了起来,目前,商铺价格未像住宅一样,趋于历史最 高点,从长远来看还具有巨大的增值空间,综合分析,眼下可谓正是抄底商铺的最 佳时机。

战火转移,商业地产正红火

以投资商铺为例,可按揭可贷款,首付一定比例即可购得,不再为巨额全款或无优惠的贷款压弯了腰、也不需要面对令人恐惧的摇号和网络抢购,压力小、性价比高。且商铺作为一个相对稳定的投资产品,无论是自营或出租,还是等待升值,都具有显著的市场优势:商铺的价值会随着商圈的成长、人气的积累,租金也会不断提高,让投资者每年享受到源源不断的且越来越可观的现金流,使投资者在资金的使用上更加灵活。

眼下,大量投资者将资金从住宅转移到商业,鲁能集团为满足投资者的需求,在成都东二环倾力打造鲁能秀街特色商业街区,以优质可靠的商业产品,敬献广大投资者。

鲁能秀街,社区商业的先锋

只要人吃五谷杂粮,就离不开柴米油盐醋;居家小事,几乎还是选择自家门口完成,也使社区商铺一直与住宅小区相生相伴。鲁能秀街社区商铺拥有大量稳定的社区客源,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周边还有很多新老社区及大量规划住宅用地,为东二环周边提供稳定的消费人群,毗邻4、7号线双地铁,带来其他区域的流动消费人群,提供鲁能秀街未来数十年消费力的强力保障。

目前,宾果盒子无人便利店、盼达汽车租赁、百伦精品生活超市、北大青鸟培训机构、安踏体育用品、乡村房子餐饮、钢管厂五区小郡肝餐饮、V瑜伽健身等重量级品牌商家已意向签约入驻。众多知名商家齐聚鲁能秀街,不仅提升了街区的商业氛围,也为东二环繁华未来注入了新的能量。

鲁能秀街,时尚街区与社区商业的完 美组合,性价比高、发展潜力足,是投资理财,财富增值的完 美选择。

东二环、双地铁,鲁能秀街全城招商已经启动,涵盖共享书吧、社区亲子营地、社区医疗、潮红网店、美食市集、品牌购物、休闲娱乐等业态。38-70㎡临街准现铺全城发售中,欢迎莅临。财富热线:400-099-0099 转 33554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