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23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贵池加速发展“园区支撑型”县域经济

发布时间: 2017-02-25 12:18:59

来源: 池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江志)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和基本细胞,产业园区则是县域发展的重要载体,打造新型高端产业园区,有利于推动县域经济实现科学跨越发展。近年来,贵池区强力推动产业布局由分散向集聚、产业层次由低端向中高端、增长动力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发展模式由粗放外延向绿色低碳转变,加快构建结构优化升级、质量效益显著提高的现代产业园区发展新体系。

该区依托78公里长江岸线资源,布点规划建设池州高新区、前江工业园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三大园区“引擎”,加速融入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产业园区的发展和壮大,需要重大项目的支撑。贵池区根据各产业园区发展定位,瞄准“高富帅”项目,紧盯紧跟,科学招商,把牢投资强度,把重大项目引进来、培植好,搭起园区的框架和脊梁,让园区真正成为“招龙引凤”的暖巢。池州高新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睿成微电子、氮化镓半导体、无人机制造等一批项目成功落户;前江工业园区重点发展新材料产业,先后引进贵航特钢、冠华黄金、西恩新材料等一批重大工业项目;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重点发展全域化旅游和大健康产业,唐茶村落、梅洲晓雪等项目建成运营。

经过几年的发展,东部新城(池州高新区)功能逐步完善,集聚人口达2.5万;西部新城(前江工业园区)初具雏形,加速与牛头山集镇融合发展。初步实现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助推城镇化率提升到52.5%。成为产城融合新样本。同时,园区经济提档加速,已成区域发展新支撑。池州高新区多次获省创新型园区称号,高新技术产业年产值突破30亿元;前江工业园区获批省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成为池州首个县区级百亿元产值园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实现开放运营,年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次。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