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8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青春池州 与爱同行”杏花村毅行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1-17 07:38:24

来源: 新安房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6次浏览


 

 5月7日上午,“青春池州
与爱同行”2017魅力杏花村爱心毅行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杏花村文化园温馨开走。活动吸引毅行爱好者前往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当天活动得到池州各界领导的共同支持,开幕仪式上,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爱国也在致辞中肯定了此次毅行活动,随后主持人邀请本次毅行活动承办方,新安房产网执行董事李平先生致辞,李总向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表示感谢,也感谢爱心企业的奉献和付出,更要感谢各位毅行者的积极参与。


  伴随当天授旗仪式的顺利进行,当天毅行活动正式开始,毅行者们一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前进,在毅行途中,我们还遇到了一家三口,大手拉小手,场面十分温馨,也有三五结伴的毅行者被园区的美景所吸引,留下毅行足迹。本次环杏花村爱心毅行活动共设有四个补给站,毅行者可在补给点获得饮用水及医疗救助。在简单的休整和驻足后,毅行者们纷纷踏上余下的征程。


  近两个牌合影,不少毅行者为自己走完全程感到自豪与骄傲,纷纷在终点处留下这值得纪念的“毅”刻。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