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8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西班牙房价2018年将全面上涨 加泰上涨率放缓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07:37

来源: 海外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侨声报》报道,2018年将是西班牙自经济危机之后,房价反弹上涨的第五个年头。马德里将成为领头上涨的大区,预计的上涨率为10.8%,其次是卡斯蒂利亚莱昂的8%、加那利群岛的7.7%。而加泰罗尼亚本该是房价上涨的领头羊,不过由于政治局势紧张,房价预计在2018年的上涨率放缓至4.9%。


  整体来看,西班牙房价2018年将上涨6.1%。根据专业机构研究报告,西班牙的公寓类住宅在2017年平均收于15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9元),同比2016年上涨了9%。而预计的2018年西班牙公寓类住宅的平均价格将上升至16万欧元,将成为201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西班牙房价自2008年至2013年,房屋价格暴跌了30%以上,不过从2014年至2018年将是西班牙房价上涨的重要几个年头。暴跌30%之后将迎来暴涨20%的时代,这是经济恢复后,在房地产市场的显著表现。


  根据预测,房价上涨的主要地区在马德里,2018年的房价上涨率在10%左右,主要是资本的推动、需求提升以及土地短缺所造成的。其次,卡斯蒂利亚莱昂、加泰里群岛、安达卢西亚的房价都将上涨超过7%。


  至于加泰罗尼亚,预测认为房价还会上涨,不过由于其政治动荡产生的负面效应,房价上涨将放缓,房价的增长率预计不超过5%。


  尽管如此,在一些其他地区,比如巴斯克、里奥哈,房价的上涨预期没有变化,不会超过1%,而西班牙最穷的大区埃斯特雷马杜拉房价还可能继续下滑。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