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5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来池调研 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15:58

来源: 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69次浏览


6月3日至4日,省委副书记信长星深入我市石台县、东至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江南产业集中区、贵池区和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他充分肯定我市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全域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结合自身实际,聚焦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省委副秘书长徐飞,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殷宝平,市委书记王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经济、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信长星先后调研了民宿、生态旅游、特色小镇、文化产业等项目。


他指出,池州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怡人,要挖掘特色优势,坚持特色发展,不断提升全域环境和景区服务质量,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在石台县矶滩乡沟汀村、青阳县庙前镇高源村、九华乡代村村等地,信长星看村庄规划、问产业发展、听百姓心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与脱贫攻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相结合,顺应农民意愿,坚持因地制宜,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由点向面上拓展、向纵深推进。要切实维护好老房子、老街区、老民居等宝贵资源和历史建筑风貌,防止大拆大建、千村一面,让美丽乡村有传承、有底蕴、有特色。要高标准推进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和改厕工作,营造和保持干净、整洁、宜居的农村人居环境。


如何加快转型发展、提升企业和产业竞争力,是信长星此次调研的重要内容。在龙溪麻油、尧舜袜业、安安精工铝业、艾可蓝节能环保、安芯电子科技等公司,信长星详细了解产品技术优势、市场应用及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既要有创新意识,又要注重产品技术研发和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拥有核心技术,靠质量占领市场。

在东至好人馆和东至周氏家风馆,信长星指出,好人馆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展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看得见、学得了的榜样,他们的事迹值得广泛传颂。东至周氏的好家风和好家训,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好教材,要注意挖掘安徽传统文化蕴藏的优良家风,传播正能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