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3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澳大利亚2017年第四季度GDP同比增长2.4% 不及预期

发布时间: 2018-03-07 17:26:38

来源: 华尔街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736次浏览




华尔街日报报道,2017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经济增速不及预期,出口疲弱抵消了消费支出增长所带来的一些提振。



澳大利亚政府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澳大利亚国内生产总值(GDP)较上一季度增长0.4%,较上年同期增长2.4%。



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第四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5%,同比增长2.5%。



政府支出是澳大利亚经济增长的一个稳定助推因素,联邦和州政府启动了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包括道路网络和交通枢纽等。



第四季度消费支出增加,较支出疲弱的第三季度有所反弹,主要受消费者对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iPhone
X的需求及圣诞节前的销售提振。住宅建设,尤其是公寓建设仍是强劲助力,也对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提供支撑。



当百年一见的矿业繁荣开始消退,澳大利亚经济慢慢摆脱了多年来资源投资大幅下降的局面,非矿业投资正在增长。



在周三发布的数据中,薪酬增长稳定。去年第四季度员工薪酬增长1.1%,较上年同期增长4.8%。这是自2012年年中以来的最大同比增幅。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