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8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与南开区政府会谈 助力西区开发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02 07:33:33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414次浏览


阳光城与南开区政府会谈 助力西区开发建设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天津北方网讯
:2月28日上午,阳光城集团天津(楼盘)区域公司总裁张雪峰协同公司高管层与南开区政府领导就南开区西区开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就南开区西区规划、产城融合项目引进、阳光城落地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洽谈。


  区域建设为民造福


  南开区区长孙剑楠,副区长薛彤,招商办主任郭庆龙,政协副主席石江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阳光城集团天津区域公司总裁张雪峰、天津区域助理总裁朱清泉、投资拓展总经理谢琨、产业投资总监孙鹏、产业投资总监许萍萍、投资经理张杨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就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了讲话,会议整体的严肃与融洽也充分展现了双方对于南开区西区开发建设事宜的重视程度。


  南开西区未来希望


  南开区委、区政府开发建设西区的重大决策正是基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园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等五大战略机遇叠加的基础上做出的。


  南开西部片区,其东至红旗路,西至铁路陈塘庄支线,以芥园西道与保山道为南北边界。四条主干道路所围成总面积9.8平方公里的区域——西区,是南开区政府目前及未来5-10年着力打造的重点区域。我们的目标是将西区建设成为“产城融合的自主创新示范区、南开的高新区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南开区西区具有丰富储备的土地资源、科教人才资源与产业基础,再加之其优秀成熟的交通与环境条件,使得该片区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产城融合助力西区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投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全国化品牌企业,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1995年始创于福州(楼盘),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楼盘),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20。


  阳光城天津区域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对南开区投资建设的密切关注,希望通过阳光城继续助力南开区的建设发展。阳光城集团将在产城融合领域助力南开区西区的开发,计划打造以金融、教育、商业、影视、电竞为主题的产融项目,助推科技南开的发展。


  高尚愿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愿与南开区人民政府紧密合作,携手共同打造产城融合的精品项目,同时导入阳光金控旗下的优质资源。在南开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参与到南开区的建设之中,为建设“科技南开、产融南开”贡献力量。阳光城集团愿扎根南开区,投资兴业、谋求发展,在尊商、亲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中与南开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