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21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加速内地布局 太古地产再添商业新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28 08:17:14

来源: 北京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7次浏览


  北京(楼盘)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刘卓澜)继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合作开发昆明(楼盘)太古里消息发出后,太古地产近日又宣布了有关上海(楼盘)前滩项目的进展。太古地产日前表示,将在上海前滩发展一个新零售项目,该项目将是太古地产在上海继位于浦西的兴业太古汇后第二个发展项目。


  2月26日,香港太古地产间接拥有的全资附属公司誉都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都发展”)与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前滩实业”)达成产权交易合同,从上海前滩实业收购上海前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前绣”)50%股权。誉都发展和上海前滩实业将分别持有上海前绣50%股权。该合资公司将在上海前滩发展一个新零售项目,作为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第六个商业零售项目。


  据了解,上海前绣为上海前滩实业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前滩实业旗下拥有上海陆家嘴(600663,股吧)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分别持有60%及40%权益。上海前绣持有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前滩一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太古地产表示,正在筹备的新项目预计将坐落于前滩已规划的商业区,总楼面面积约为11.6万平方米,毗市化,以及市场对陆家嘴金融区以外的商业物业殷切的需求,前滩预期将成为汇聚商业、住宅和文化的枢纽。


  太古地产行政总裁白德利表示,太古地产已做好与上海前滩实业组成合资公司的准备,浦东是太古地产认为具有重要长远发展潜力的地区。上海前滩实业在当地物业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经验,这是又一次的强强联合。

责任编辑: qiq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