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8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池州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如何?数据反馈:火!

发布时间: 2017-12-16 09:26:32

来源: 池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39次浏览


  据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消息显示,2017年1—11月池州市全市及主城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如下:



  一、开发投资、建设情况


  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73.93亿元,同比下降4.4%。


  主城区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43.94亿元,同比增长1.97%。


  池房网解析:池州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但主城区房地产开发投资呈现同比上涨,也反馈出今年池州市主城区楼市的热度。一方面,热点地块拍卖吸引了明发和中梁入驻池州,重启品牌房企入驻池州的势头;另一方面,池州房价不断上涨过程中,吸引不少本地或外地的购房者投资房产



  全市房屋施工面积806.1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
%;房屋新开工面积127.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6%;房屋竣工面积72.5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4%。


  主城区房屋施工面积656.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1%;房屋新开工面积86.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09%;房屋竣工面积69.1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2.03
%。


  池房网解析:从房屋施工面积上看,池州全市施工面积与竣工面积都同比下降,仅新开工面积增长;而主城区则是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均为同比增长,竣工面积有所下降。


  众所周知,2017年池州市主城区商品房销售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楼盘逢开必售空。不少楼盘长时间处于施工进度赶不上销售进度的状态,在库存去化之后,新开工面积增长较明显。



  二、商品房销售情况


  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48.9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销售金额为73.79亿元。


  主城区商品房销售面积107.3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44%;销售金额为56.54亿元。


  池房网解析:在商品房销售面积这一点,池州全市与主城区同为“增长”,但主城区增长幅度却是全市的2倍有余。主要原因还是池州市主城区房地产市场热度整体较高,但从全市来看,东至县、青阳县房地产市场热度相对较高,但石台楼市略逊色,有点拖后腿的嫌疑。


  据池房网统计,截止11月,池州市主城区商品房备案已经达到11677套,同比增长12%,而12月池州市主城区预计开盘项目有6家,新供应房源超800套。初步估计全年总成交量较2016年会再有突破。


  在商品房销售金额方面,池州市主城区销售金额占全市的76.62%。伴随着主城区土地市场的复苏,品牌房企不断进驻,池州主城区楼市发展势头强劲,2018年的池州楼市,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