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6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骑士”没戴头盔不仅没有公主青睐还要受处罚

发布时间: 2017-08-15 18:07:50

来源: 池州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11日上午8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交警在主城区九华山大道与齐山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查处摩托车无证驾驶、驾驶和乘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摩托车重点违法行为的活动。活动开展一,交警就查处不戴安全头盔、无驾驶证、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未按期年检等违法行为近百起。交警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人,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工作方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20多起,口头批评教育50余人。

“夏天热,不少摩托车驾驶员贪图凉快,不愿意佩戴安全头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交警郭志说,在这次活动中,他们就查处一名外卖送货员,没戴安全头盔,还穿着拖鞋,遂对其作出罚款50元、驾驶证扣2分的处罚,对其穿拖鞋骑摩托车的行为进行了口头教育。还有一名吴姓女摩托车驾驶员,没有佩戴头盔,还没有取得驾驶证,他们暂扣了这名驾驶员的摩托车,这名女子将面临罚款3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执勤交警还提醒广大摩托车驾驶员,要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并按期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摩托车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未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测的行为,都将面临罚款并扣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 qique688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