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22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掀起春季造林热潮 共同建设生态池州

发布时间: 2017-03-11 14:27:39

来源: 池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2次浏览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记者 程昭 摄

池州日报 池州新闻网讯(记者钟斌)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植树造林的最好时节。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雍成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建华,市政协主席张夏林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专程来到平天湖风景区,与市直单位、贵池区、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的部分干部群众和驻池部队官兵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示范引领全市人民植绿、护绿、爱绿、兴绿,共同建设生态池州。

上午8时30分,雍成瀚一行一到植树现场,就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直树苗,挥锹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雍成瀚等一边植树,一边同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树苗的产地和生长特性,经过一个多的辛勤劳动,1000多株乌桕、槭树昂然挺立,沐浴和煦的春风,展露出勃勃生机。

据了解,2017年全市造林计划为37733亩。今年以来,我市各地积极组织,广泛发动,抢晴天,战雨天,截至3月9日,共完成人工造林36005亩,任务完成率为95.42%。其中:东至县完成16300亩,占任务的89.4%;贵池区完成13500亩,占任务的96.43%;石台县完成994亩,占任务的198.8%;青阳县完成5211亩,占任务的104.2%。

当天上午,市委、人大、政府、政协、池州军分区领导和机关干部、驻池部队官兵、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以及贵池区和职工、青年、妇女代表、共青团志愿者共2000余人参与了全民义务植树与造林绿化活动。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