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7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河南省长陈润儿:严禁投机炒房

发布时间: 2017-01-16 22:37: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9次浏览


中新网郑州1月16日电 (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省长陈润儿16日在此间谈及房地产市场时表示,要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严禁投机炒房,加强舆论正面引导,稳定市场预期。

当天召开的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上,陈润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作此表述。他说,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此举已被安排在河南省政府2017年工作中。陈润儿表示,坚持规划引导,有序发展房地产业,加快构建市场配置与政府保障、自主购买与市场租赁相结合的住房体系,支持机构化、规模化租赁企业发展。

陈润儿特别提到,强化郑州房地产市场调控,增加市场供给,控制房价上涨。 2016年,河南因城施策调控房地产市场,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32.1%,去化周期缩短至14.1个月,郑州房地产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陈润儿表示,该省还将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今年新开工42万套、基本建成30万套,货币化安置率达到50%以上。(完)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