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6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池州:项目建设加速 发展活力迸发

池州:项目建设加速 发展活力迸发

发布时间: 2016-10-24 09:36:11

来源: 池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本网讯(记者潘世鹏)日前,八百里皖江上游的第一座跨长江大桥、世界上最大跨径和最大联长的钢混叠合梁斜拉桥——望东长江大桥历经近4年建设顺利合龙,预计年底可通车。

在九华山风景区,大愿文化园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方正抢抓晴好天气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近段时间,我市城乡各地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在施工人员的连续奋战下,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发展活力不断迸发。一大批大项目的实施为我市加快发展、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让池州在重要历史机遇期迎来大发展。据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介绍,今年前8个月,全市重点项目投资进度较快,同比提高40.05个百分点。1-8月份,全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4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6.8%。分建设阶段看,续建项目完成投资160.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5.7%,池州长江公路大桥等项目建设明显加快;传感器产业基地及物联网研发等126个项目新开工,开工率85.7%,一批项目开工建设;安徽500kv涓桥输变电工程等32个项目竣工。

市三次党代会以来,我市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经济的“第一抓手”,加快了我市经济社会的转型提升发展。市第四次党代会在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中明确提出,“以省级半导体产业基地建设为重点,实施龙头企业、重大项目带动战略,推进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上具有核心竞争力、处于全国一流水平的企业,加快把电子信息产业培育成主导产业。”

9月26日上午,在市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的第二天,市政府就召开全市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调度会,对年内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可见市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强力推进力度。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市各地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各地进一步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域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紧扣三大重点产业培育持续用力,确保谋深抓实。做好项目的谋划、争取和储备,加大对上资金争取力度,提前谋划明年项目工作。各地各部门在重大产业发展、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入谋划和梳理了一批2017年实施的重点项目,并初选了一大批重大项目上报省发展改革委,积极争取将更多项目列入2017年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同时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域旅游产业和大健康产业,在做好产业规划编制的同时,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进度。

随着一批批重点项目的引进、建设、投产,优化了我市发展环境和产业结构,增强了区域综合实力,夯实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池州正在加速形成一个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对外开放大格局,全市上下正以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勇争先决胜全面小康新征程。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