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拼团购房13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池马”赛事可在这7处观赏

“池马”赛事可在这7处观赏

发布时间: 2016-10-15 18:50:41

来源: 池州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8次浏览


本网讯(记者 冷静俏 实习生 方欣)最美水上马拉松,畅跑金色香海。10月16日上午9点,“池马”将鸣枪开赛。此次“池马”赛道全程以水相伴,超过15公里伴水而跑,沿途经过水上栈道、非遗文化墙和平天湖石碑等多个景点,让全国跑友首次体验水上马拉松。

“池马”有三个竞赛项目,分为21.097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6.6公里男/女短程马拉松和5公里男/女迷你马拉松。这个季节的平天湖和周边景色呈现出一幅静谧的山水画,在半程马拉松项目约11公里处,市民可以看到形似“蛇形”的赛道,两旁花香四溢。

作为参赛者,在赛道中不仅可以享受美景,更有嗅觉的陶醉,整场比赛尽享视觉与嗅觉“盛宴”。“池马”还邀请了池州市摄影家协会和摄影爱好者,在赛道沿途设置多个摄影点,同时安置多架无人机分布在赛道各个节点,充分展示最美水上马拉松赛道。

为了让市民能直观融入到这一项赛事中,赛事组委会特制定了七大观景点,并根据各点拟定了相应的抵达路线和最佳观赏时间点:

1、百牙东路北(九华山大道与平天湖大道);最佳观赏时间点:9:05:52-9:17:02。

第一个观赏点在短程和迷你马拉松赛程中,约在迷你马拉松2km处,市民可乘9路、10路或11路公交车在森桥印象站下车,此观赏点可容纳2000人。

4、翠屏路与青山路交口;最佳观赏时间点:9:28:00-10:08:08。

第四个观赏点在半交车至锦绣苑站下车,从青山路进入。

5、翠屏路与碧水路交口;最佳观赏时间点:9:35:12-10:42:12。

第五个观赏点在半程7路或29路公交车在观湖大道站下车,从碧水路进入。

6、万罗山路与陵阳大道交口;最佳观赏时间点:9:45:28-11:12:00。

第六个观赏点在半程马拉松15.5km处,市民朋友可乘15路或7路公交车,在齐山公园站下车。

7、人民路南(九华山大道与平天湖大道之间);最佳观赏时间点:9:54:16-11:37:33。

人民路南观赏点在半程马拉松18.5km处,市民朋友可乘8路公交

责任编辑: cztladmin

团购报名